close

前幾天跟LHT去看一部國片  叫茱麗葉

 

by  the  way  我上一部看的是國片海腳七號

 

這是我對他的評價      

我跟老MA去看的   母子看這種有床戲又有髒話的片真尷尬  

很多人說超好看   但是....   好看在哪  WHERE?!!!!

劇情超不連貫而且薄弱   男女主角某一天突然上床就愛上對方  

片名乾脆改叫墾丁ONS   整部片大概就是瘋狂的置入性行銷

行銷中孝介   行銷飯異陳   順便捧紅茂伯 

 

至於茱麗葉這部片  躺在情人蔘上看的啦  我   

對於這種小情小愛的片實在是還好    (畫皮很感人)

第一段 徐若瑄王伯傑   不知所云

 

第二段 黃河裡牽那      頗好看的說   有感動到啦

而且背景拍攝是金門吧  超漂亮的

 

第三段 就是康康梁赫群 純搞笑的啦 

 

 

 

我最愛的國片依照年代排

看海的日子  (故事好看 又感人  讓人覺得人生總會有轉機向上 )

藍色大門     (學生時代的青澀咩   桂綸鎂早期也是票釀挨  配樂青春洋溢阿!!)

盛夏光年     (電影畫面多為憂鬱藍色調  配上五月天的音樂  讚阿!!  故事結尾也很感人ba~)

 

近年來最好看的影片是  全面啟動阿!!!   INCEPTION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tangerinebo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